查看更多

隔壁老●W●

2019-2020


感觉好久没社交了,网站改版了么?明明啥都没就好多都一直不过审.......哎~好难.......

其实从前几天被人提醒假期过几天就要结束了,我就开始焦躁。

明天要上班了,不想上班,不想睡觉。

不瞒你们说已经好几天做梦到回之前2个黑煤窑公司来回上班。
醒来心情很低落,黑暗的想要是和去年一样晚2个月再上班就好了。

19年的破事+20年上半年无休加班偏头疼+下半年的恶心事,导致我7月开始不想画画,迷失画画的路。一年都没有能凑年终总结。找医生聊了下,也没什么用 ..吃药没什么用...

情绪状态不对以后,就什么都不带劲了,逻辑思维表达和原来不太一样,也抗拒上班..........厌恶现工作.......


现在生活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叨叨起,但是总觉得不叨叨总结下这1年半就过不去,可能也是种求助心里,事情有点多,会有点语无伦次,将就看吧,没人看也没关系(比心)

几件破事,对我影响挺大的,感觉身边的小人一下全爆发现形了。自私自利,忘恩负义,见利忘义,斗米恩升米仇。对从陌生人建立的亲情友情很失望。感觉对他们越好越恶心你。

 

第一件,我对象有个妹妹,19年11月,我请对象妹妹去外国旅游预祝她研究生毕业,她一直很懂事我也一直都很关心她,多次空投生日蛋糕礼物零食,之前也来我们家玩,我也带过她一个暑假,所以没多想就约了她也答应了。

结果她这次和换了个人一样,爆发点是第二天下午出游她明示想要买一件东西要我们给她买,我们没听出来没有给她买,晚上回去路上在外国十字路口她哭着骂我,而且用词很过分,感觉是多年敌人超级恨我。我当时很蒙圈+无语,但想通过理性沟通解除误会,解释说都没注意,而且已经请她旅游了,小礼物喜欢什么自己买就好,我没有带自己的妹妹出国只带她出国, 对我她更好一点,并不是舍不得给她花钱,希望她不要为小事发脾气。

结果扯出几年前我和对象一起资助她3年学费给少了?当时因为她哥要做手术和她家商量过且同意的,她为这个事耿耿于怀好几年,阴阳怪气说他哥和我商量了下学费就少了几千,并找我要说法,问她为什么不能用他哥的钱, 觉得我控制了他哥的钱(????我们一直是AA我工资比他高),不承认我和他哥的关系还有其他很过分的话。当场和她妈也沟通不了,她妈不接我微信。(我们是AA他花钱我从来不管)我气到不行,但是想着是我把人带出来的不管怎么闹要安全带回去,后面几天就压着火气回国了。

(回国那天机缘巧合我才知道她们觉得我给钱是自愿的不要白不要(????)。还知道他们母女在背后是全程直播议论我们。全程监控我用了多少钱,后面我就什么都没有买,也没有给自己家带东西。回国她妈妈也避而不谈。

为什么就这么偏心么?偏心到对妹妹高中就开始每年定时更换最新款水果手机,水果IPAD笔记本来全套。但是对哥哥没有任何实质性帮助,多年只有口头问候,她哥2次手术也没人来看,全程“放心”交给我。但是他哥除了学费要支援, 其家里有一点事就被问钱用(没有全给),妹妹都研究生了从来没给他哥说声谢,也没一件回礼。事情发生后2年没问哥哥生日快乐,唯一找他一次是帮她P毕业论文的图,所以偏心的这碗水都没有端平直接倒扣吧??......

 

第二件 20开年二月到六月我一直加班没双休那种,给公司拿下个大项目,经理给发了奖金,我以为自己要升职加薪了,没想到20年5月来的所谓“朋友”是个拦路虎。

这人也认识好几年隔壁组的,原来关系什么程度呢? PS4会员几年了一直用的我的,平时也一起吃饭看电影娱乐等,还帮他搬家2次,他搬家别人都不叫,就叫我和我对象帮忙,包括刷墙等都不客气的。平时对他的好他也坦然受着。

这人5月来我们组当主美以后。因为他只会场景不会角色有点心虚,我们组就我一个角色,他就被有个混日子的小人挑唆,6月中间发生点事就和他的小团体开始拿捏我,每次开会就针对我。我开始还和他好好说请他吃饭解决误会让他不要听信谗言,后面发现你态度越好他越过分,不断小动作整我

【1】从6月给我发多很多倍工作量的任务,我提交了2-3倍开会还批评我画的少,

【2】到78月想办法让我不停画草稿方案,且画的都不被采纳,我就不想和他说话了,

【3】一直到9月他请陪产假离开前还要开会用二分之三的时间都阴阳怪气明嘲暗讽内涵我原来做游戏的。可把我恶心坏了,说我不专业?明明他自己角色会都不会,我赌气去接了2个外包.,别人2家公司问我要不要过去上班...不过在其他地方.也不能去.....

【4】9月开会后我忍不住了和经理说了~经理把挑事的调走了。老总不知道哪里看了我的画,很喜欢也选了我画的让继续,同时否定了他那边出的N个方案,他气到不行才转暗地里动作。

【5】再到现在工作全是我自己找来做,他不给我发任务不给反馈。外包和组内需求全都压着2-3周宁愿给实习生和其他外包就不给我。就挺无奈的

       其实我挺喜欢这的,组里其他同事都挺好的之前我在这工作也一直很开心,自从这人6月被挑唆以后就开始恶心了,一直画草稿概念也就没手感 搞的我下班都不想拿笔,后面上班就和上坟一样,下班疯狂看熬夜沙雕搞笑综艺消化情绪.....

第三件事    妹妹的事虽然心寒但被疫情和加班分散注意力,就计划10月国庆对象回家和他妈妈两人私下谈妹妹教育问题,让那母女不要误会我,想化解关系,结果是他妈妈不仅不信我们过的不容易,觉得我们吃香喝辣钱故意不给她们花,还当面撒谎不承认学费数量是和商量过的,说对象现在头脑清晰,他变了,对我意见更大了(??????),他妈为了骂我是“搅屎棍”把自己全家也给骂了...(空)。知道我们相处是AA制以后套话问对象拿钱,口风试探控制对象的工资卡甚至我的工资卡(?????)

我知道后人都木了,连续的事情下来,这么么些年对他们的好,可就当理所当然的便宜占呗。自己工资自己花不香么,为什么要给别人花? 之前的就当捐款了吧,当妈的为了维护小的当面颠倒黑白撒谎,我对象也佛了..三观受到第二次冲击.....


第四件事就是小事了,自己的房子疫情给前租客免了一个月房租还被夸“中国好房东”,转头只想月续不想签一年合同就搬走了,新租客简直拆家,太折腾了,一会这个要换新的一会那个换新的要了亲命,给她邮新热水器她突然不要,我让他想清楚,她让我想清楚错过这次就没机会买新的热水器了(???)

     好在21年1月挑事的在别组搞事直接被开了,我才感受到正道的光。但是也没啥用,工作环境恶魔的齿轮已经被人转动起来,自私的人永远不会觉得做的对不起谁....

4月还以为就算情场失意起码事业起码顺起来了,人生要慢慢高光时刻了...........结果一记重拳。..就离谱,以为的妹妹不是妹妹,长辈也不是长辈,朋友也不是朋友,自己泥菩萨还心疼租客,全都反手一刀...也太难了吧。.....想找个山洞躲起来..

人生好难,真心换真心怎么这么难

最重要画都画不了了...我还能干嘛...回去做3D??....

该怎么办?....换工作?换对象?.......人生洗牌?

太难了............这么大年纪了...怎么办............

评论(2)
热度(1)
©隔壁老●W● | Powered by LOFTER